做你的寵物專屬的按摩技師

做你的寵物專屬的按摩技師

昨日有鏟屎官發消息某糕,想要知道某糕在家裡是怎麼保證對八貓兩狗都“雨露均沾”的。這個問題啊,怎麼講…自然不可以每日都保證雨露均沾了,事實上絕大多數的時間就是我在床上,隨後被狗貓包圍著。所以我並不一定積極去擼貓擼狗,大部分全是我被貓被狗咬吸~他們也是會爭風吃醋的!

這兒跟大夥兒解釋一下!我家的貓非常少外出,外出玩就意味著要冼澡了!因此他們一點也不髒!狗狗們每日遛遛回家了後,都是會擦人體,乃至還擦嘴!並且我就並不是比較敏感皮膚類型,所以我不是抵制他們躺在床上入睡的~

說到這兒,許多鏟屎官豔羨的唾液就需要從內眼角流出來了。大部分鏟屎官對擼貓擼狗這件事情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疑慮,為何他人家的貓貓狗狗就老老實實平躺著被擼,而自己家的主人要不就沒理人,要不就亂來,有時乃至還忽然亂咬!

事實上,技巧很重要,去洗澡堂還得找好老師傅搓背呢!因此好的擼寵技巧能讓貓貓狗狗們魂牽夢縈,會讓他們忘掉冷傲,積極躺在你旁邊求擼一擼!今日,某糕就來提醒大夥兒上一堂寵物按摩課程香港!協助諸位鏟屎官終獲主人們的歡喜!

 

擼貓技巧

 

先來講下擼貓技巧吧!貓貓自身是一種較為冷傲的小動物,自然,也是有許多除外!要想冷傲的貓貓放開手腳去求擼一擼得話,就一定要尋找它手上的電源開關!這一電源開關,就好似一個敏感區域,如果你碰觸這一電源開關,再冷傲的貓貓都是會老老實實躺下來!

 

第一式:冥思苦想式

鏟屎官們從貓貓身後捧住貓頭,大拇指放到頭頂部,別的手指頭放到下頜的部位,用摸摸的方法在耳垂和下頜往返撫摩。鏟屎官可以依據貓貓的舒適感加劇力度,咕嘟聲越大越用勁!可是要留意可別傷到貓貓了!這一姿勢可以緩解貓貓的心態,還可以釋放壓力貓貓頭頸的肌肉組織~

 

第二式:挑逗下頜式

在貓貓釋放壓力後,鏟屎官就可以撐起貓貓的腦殼,大拇指固定不動住貓頭,其他的手指頭輪番掠過貓貓的下頜,或者五根手指一起摸摸下頜。姿勢要點:姿勢要略微快一點,力度勻稱,越快貓咪越舒適!這一技巧就奇妙了,可以防止貓咪感冒和呼吸系統的問題!

 

第三式:按揉小尾巴尖

做這一姿勢時要注意了,許多貓貓通常是不太喜歡被摸小尾巴的,因此在摸貓咪尾巴以前一定要先撫慰他們的心態,可以相互配合第二式來進行按揉小尾巴尖。姿勢要點:姿勢捏揉一些,還需要提高警惕,當心主人一個不愉快,回過頭讓你一個大嘴巴子!這一姿勢還能夠合理減輕貓貓拉肚子哦!便是有點兒費手…

 

第四式:提背捏肉式

這一姿勢便是保健按摩的最後一步了!也是貓貓心身獲得解放出的一步!鏟屎官們可以先彎折無名指和中拇指,隨後在貓貓脊柱兩邊從頭開始向小尾巴滑下來,隨後打橫夾起貓貓後背的多肉,一層一層往小尾巴捏。姿勢要點:力度合適就可以,滑到尾巴根的情況下小貓貓伸出臀部來就表明十分及時了!還能夠配搭搓揉的技巧!貓貓的穴道大多數集中化於後背,多多的保健按摩也是有提升貓貓抵抗能力的作用哦!!

學會了這套擼貓技巧,你們家主人基本上就越來越愛你了!如果是較為凶的小貓貓得話,諸位鏟屎官或是要先挽救自身兩手哈,直到小貓貓想要的那時候再著手!初學者鏟屎官也需要漸漸地把握力度,當心劃傷哦!許多綠茶葉小貓貓在享有完以後也許還會繼續佔據你的男友,諸位一定要當心了!高風險!!!

如果是剛瞭解的小貓貓得話,鏟屎官可以門把挨近貓貓的鼻部讓它聞一聞你的影子,這也是貓貓sayhello的含意!貓貓不抵觸得話再從擼頭頂部逐漸~貓貓走掉得話就直到它瞭解你再暢快擼貓吧!強制親親抱抱只能讓它更擔心你!

 

擼狗技巧

 

比照擼貓而言,擼狗就簡易多了!匯總成一句話而言:如何暴力如何來!

狗狗較為好動,並且喜愛亂來,無緣無故就需要門把含住,牙非常容易磕拿到手不用說,還沾有一手唾液!那麼下面好多個姿勢,鏟屎官就一定要學會了,擼著擼著你的狗狗就睡過去了~

 

第一式:怒搓狗頭式

常言道,擼狗先擼頭。瞭解一隻狗狗務必從“頭”逐漸!這兒的“怒搓狗頭”並並不是用勁的去“盤”狗頭!反而是用手指迅速的去撓狗頭,如同為自己洗頭髮一樣,用“扣發癢”的形式去煩惱!那樣長期性出來,狗狗便會愛上了你的手了,沒多久以後你的手裡就會生出狗頭了!!

 

第二式:輪刮耳框式

這一技巧對於立耳的狗狗,狗狗的耳朵裡面較為肥大,且有延展性。像水晶果凍一樣,假如要配聲得話,大約便是“DuangDuang”的覺得!鏟屎官可以拿手捧住狗頭,用大拇指刮狗狗的耳朵裡面,反復這一個姿勢狗狗便會慢慢閉上眼了!

垂耳的狗狗可以拿手沿著狗狗的耳朵裡面往下梳,如同梳頭一樣!

這一姿勢不但能讓自身開心,狗狗也會爽飛,一舉兩得~

 

第三式:頸部一條龍!

劃重點!這兒便是狗狗們的究極快樂源泉了!

最先捏緊狗狗的面頰,左右搖晃一會兒,放鬆一下狗狗的肌肉組織,隨後左右撫摩狗狗的胸口,這兒可以略微用點力(養柯基的朋友們要當心了,這一姿勢很有可能不大好進行哈哈哈,終究柯基的汽車底盤非常低!)~下一步便是把握住狗狗頸部兩邊的毛,轉動捏揉,速率可以略微快一點!

走完這一套,狗狗基本上就早已躺下來了!

 

第四式:浴室保健按摩式!

狗狗躺下來以後就可以開展最後一步了!鏟屎官們讓狗狗側身平躺著,隨後用揉面的手法按揉狗狗的人體!肩膀和跨部全是關鍵保健按摩的地區,依據狗狗的歲數和身型尺寸來決策保健按摩的力度,終究不能用按二哈的力度來按小泰迪!

到了這兒,狗狗的睡意早已很強了,你只必須再撓撓狗狗的肚子和下頜,狗狗就可以步入甜美的睡夢中了~

鏟屎官們趕快實踐活動起來,把一隻狗狗哄入睡也是一件非常值得顯擺的事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