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第一位情趣道具測評師

國內第一位情趣道具測評師

從零柒年迄今,北京女孩吳小飄,一共為千多種多樣情趣玩具幹了評測,將每一個情趣道具的特性、作用、主要用途,都寫出彙報公佈在網路上。她還為三萬多名女士做了資詢,協助他們更為認識自己的人體,分辨什麼情趣道具合適自身、怎樣使用。

 

“愉快是每一個女孩的支配權,應用和選購情趣道具,是一種性的單獨,我眼中的自己做這件事情的初衷。”——吳小飄

 

小飄的自述

 

我是吳小飄,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在英國看完碩士研究生,我選擇歸國工作中。在公關活動公司待了5年以後,我離職自主創業,變成一名情趣道具測評師。從2007年迄今,這十一年裡,我一共幹了1000多種多樣情趣道具的評測,最少為三萬名女士出示過服務諮詢,讓他們更為認識自己的人體。

在我以前,中國沒有“情趣道具測評師”這一崗位。由於我的媽媽是醫師,自小家中就會有許多人體解剖的醫學期刊,看多了這種書,就感覺生殖器官跟別的人體器官一樣,僅僅人體構件罷了。在同年齡人裡邊,我自小便是兩性知識最豐富多彩的那一個。乃至連我的初戀情人男朋友之後都告訴我,他針對兩性知識最開始是來自我。

2001年我到英國出國留學,那時候各大都市的大型商場裡邊,都是有一家連鎖加盟情趣內衣店,叫AnnSummers,外邊擺了許多精緻的內衣,往裡走,便會見到許多情趣道具。在那時候,我還在中國就沒有看到過好點的情趣用具店鋪。絕大多數中國人對樂趣商品也很生疏,可以想起的便是街頭的一些情趣用品店,衣著白大褂工作服的姐姐們立在銀行櫃檯後邊,賣一些可怕的sm 用品和飛機杯,可是在AnnSummers,經常能看到英國姥姥們尤其開心地一起逛、一起買情趣道具,一點也不藏著掖著。我很豔羨他們,能夠那麼輕鬆地去挑選情趣道具,而且一起探討性。店內各色各樣的情趣道具也要我覺得吃驚,原先性還可以是有意思的、雅致的、美麗的。

我覺得,為什麼不把這種小玩具帶到中國呢?

我逐漸試著搜集不一樣類型的情趣道具,有的還作為禮品贈給了中國的最好的朋友,但因為我常常會被問起一些難堪的難題:“我該如何使用它?”、“不是我單身,為何還必須應用它?”我漸漸地發覺,中國有這些方面要求的成人,壓根沒有方式去得到有關情趣道具的專業知識。在網上通常僅有一些簡易的商品圖片和文本詳細介紹,可是實際是如何的振動頻率、是不是合適女士的身體構造、怎麼樣用,大夥兒無法做參照,更找不到方向選購。

 

從女士角度評測情趣道具

2007年,我乾脆辭退了中國公關活動公司的工作中,自己做生意,變成一名全職的的情趣道具測評師,另外做評測、資詢和出售。從女士的角度考慮,我將每一個情趣道具的特性、作用、主要用途,都寫出分析報告公佈在網路上,讓大量的女孩看過以後,可以去分辨什麼情趣道具合適自身、怎麼才能能夠更好地應用這種情趣道具。

在我以前,中國是沒有“情趣道具測評師”這一崗位的。我做過調查和統計分析,發覺全國各地參加到情趣道具評測這一領域的人,類似有兩三百人上下,但都不可以稱之為“技術專業”。有許多 生產廠家幹了一些說白了的“評測”,但只是是讓女士故意走光,與一些情趣道具合影照片。

慢慢地,有一些雜誌期刊找到我,邀約我寫女士欄目,那樣.我打開了自身的名氣。

十一年裡,我完成了1000多種多樣情趣道具的分析報告。我非常關鍵的日常工作中便是挑選不一樣的情趣道具,以每星期一個的次數開展檢測,而且寫出彙報,現階段我已經檢測過1000多種多樣情趣道具。我將情趣道具的評測分成這好多個層面:外觀設計設計方案、材料、響聲、電動機、電池充電方法,是不是防潮、與人體的配對水準。

全過程分成下列兩步:

1、先拆包裝,這跟做手機測評是一樣的;
2、觀查小玩具的外型,拿手去觸碰,體會它在皮膚上的手感;
3、用輔助軟體開展檢測,例如用尺精確測量一下大概的規格、根據分貝測試儀檢驗電動機的響聲,假如情趣道具有防潮作用,就做防水檢測。
4、最終才算是放到自身人體上檢測,把歷經和體會寫出一篇詳細的彙報,大約600-800字。

有時,因為我會做簡易的拆卸,去看看是不是有生產廠家敘述的這些作用。有的情趣道具外型很好看,但一開啟卻發覺連基本的塑膠構造也沒有,矽橡膠裡邊的線路板排列得亂七八糟,電子器件長期性扭放一起,會危害全部電動機的使用壽命。

 

情趣道具拆卸

有一些歐美國家的情趣道具規格很大,應用上並不宜亞洲女士。我用過最奇怪的小玩具,是一個有點像生雞蛋的球型器材,底端是一個小跳蛋,能夠把它放到電冰箱裡冷藏,再拿出來應用。但具體應用以後,我覺得它的溫度過低,一點也不舒服,我將它歸到“虛有其表”的一類情趣道具。

好的小玩具,通常具有聲音小、總體防潮、電池充電便捷、材料舒適等特性。並不是說越高、越花哨的設計方案,就一定是越高。我覺得,一個好的情趣道具測評師不可以帶本人的主觀性顏色,務必是盡可能客觀性地給大夥兒展現情趣道具的優點和缺點。

 

小飄堆積情趣道具的庫房

前四年,我做評測的頻率相對性較為高,最浮誇的情況下,2、三天便會檢測一個。但如今,我一周只檢測一個情趣道具,它是為了更好地維持人體基礎的敏感性,盡可能公平地進行每一個檢測。許多造型設計類同、沒有創意的情趣道具,我不想不斷試著。儘管對人體沒害,可是假如過度經常,人體也會覺得疲倦,會遺失掉敏感性。

 

什麼樣的人,已經應用情趣道具?

我能依據每一個人的狀況來強烈推薦不一樣的情趣道具:
第一類女士,我管他們叫“新手”。“新手”不是分年齡層的,就是指這些針對自身的生殖器官結構零認知能力的、或是是有很多瞭解錯誤觀念的女孩。我能強烈推薦給他們一些新手入門的情趣道具,例如身體之外用的情趣跳蛋。

第二類,便是夫妻感情早已有5-十年、或是更久的女士,他們期待自身的夫妻生活能邁上一個新的階梯。特別是在擁有小孩以後,他們覺得少了許多的熱情,又不想借助持久噴霧,想要去再發掘一些概率。針對這些群體,我能強烈推薦給他們夫婦同用的振動小玩具,可以另外刺激性到夫婦彼此的敏感地帶。

第三類群體,是獨立女性。她可能是單身,也很有可能處於一段關聯中。夫妻生活針對他們來講,決不是為了更好地討好另一方,他們乃至針對將來和自身的人體充滿了好奇心。這一類女孩通常較為對外開放,我能幫他們選擇一些奇特膽大、填滿挑戰性的情趣道具。

第四類,是一些處在窘境中的女士。有一些巨魔上就需要與另一半離異、提出分手,或是已經遭受“被外遇”。如果是那樣的狀況,我能強烈推薦一些可以勾起夫妻間覺得的情趣道具,但大量的依然會強烈推薦她們做情感婚姻層面的資詢。

 

中國女士,已經學好愉快自身

中國人民大學性社會學研究所優點、被稱作“中國性社會學第一人”的潘綏銘專家教授,在2010-2015年全國各地範疇的性調查中發覺,真實買了情趣道具的女士從5年前的2.7%提高到5.7%,而要想選購的總數從8.6%提高到9.9%,也就是約六分之一的女士想要接納情趣道具。

小麗就是我的顧客之一,她2020年44歲,也是一位性心裡諮詢師。她是情趣道具的中重度使用人,六年裡大約試過五、六十種不一樣的小玩具。她應用情趣道具,並並不是由於和丈夫情感不太好,反過來,兩個人結婚20年,每星期還是1-2次的頻率,很有可能比許多年青人還經常。有一次她對我說:“我經常應用小玩具,有時也被我老公碰見,我能玩笑說,等我這邊告一段落再口頭傳喚你進去,那樣也就過去。我老公2020年48歲,我倆心理狀態都挺身心健康的,也感覺那樣緩解了相互的壓力。”小麗的閨女2020年18歲,她決策等閨女讀大學以後,也送她一個情趣道具,讓她在恰當的意識下,學好如何愛自己。

Michelle是我的好朋友,她2020年34歲,單身。她的家中很傳統,父母自小就勸誡她,女生結婚前不可以有性生活。她第一次嘗試情趣道具是在三年前,單純是好奇心想試著。她跟我說:“原先自身撫摩自身並不羞恥感,反倒很有意思。”逐漸瞭解了自身人體以後,Michelle性需求的念頭也更對外開放了,擁有那類摩拳擦掌的覺得。到2020年,她第一次擁有喜愛的男孩子,而且跟他發生了關係:“全部全過程挺愉快的,我是一個很太疼的人,並不是想像的那麼恐怖、那麼痛疼。”

常常有盆友找小飄做資詢,除開是情趣道具測評師以外,我還是一名婚姻關係策劃師,找我聊資詢的女士,最少的20多少歲,較大 的有60幾歲。漸漸地,我發現了男女關係不僅要依靠人體上的溝通交流,大量的是心理狀態方面的難題。因此,我要去考了二級心裡諮詢師上崗證,去美國學習人們性社會學和心理學課程,要想能夠更好地協助這些男女關係裡有疑惑的女士。

2015年,我逐漸做跟情趣道具和倆性有關的線下推廣夏令營。

 

情趣道具線下推廣夏令營

這一訓煉包括三一部分:一是生理健康、兩性知識,教大夥兒瞭解自己的身體構造。二是把情趣道具展現給大夥兒,展現它的材料的觸感和手感,讓大夥兒有一個基礎認知能力。第三便是一些心理培訓,讓大夥兒瞭解自身在婚姻關係裡邊,處於一個哪些的情況。

曾有不僅一個女生找我聊尋求幫助:完婚三四年,為何沒有辦法和丈夫有一切正常的夫妻生活?他們總感覺是自身在生理學上有什麼問題,去醫院檢查都沒法處理,乃至得了憂鬱症。

還記得有一對剛完婚的夫妻來找我聊,老公三十歲,老婆僅有二十歲。是老公送自身的老婆回來的,老婆什麼都不懂,也較為抵觸,做為男孩子實際上不清楚如何去張口、去正確引導。女孩一開始十分羞澀,一句話都不用說,之後才一件事漸漸地打開心扉。原先由於她兒時遭受過性侵犯,因此才對性的念頭十分負面資訊,不肯去和親人溝通交流。

也有一個女生,結婚前十分傳統,壓根沒有辦法接納婚前同居,結果老公在完婚的前一周,跟其他女孩跑了,她才十分驚懼地找到我,問一下自己應該怎麼辦?隨後在上完第一次課以後,她才感覺自身的心理狀態完全放寬了。

有一個四十多歲的親姐姐,完婚十幾年,他丈夫大約出軌了七八次。她很痛楚地找到我,跟我說究竟要怎麼挽回他?遇到那樣的事例,我只有從心理狀態上疏導她,這早已並不是性層面的難題了,只是兩人日常生活的極大裂縫,並不是一個情趣道具就可以填補的。

做這一崗位,我經常被誤解,乃至遭受辱駡。很多人會跟我說:小飄,是不是你睡過好多人?有些人乃至要說:做為女孩你怎能做這種事兒?但我幾乎都不容易去回復。應用和選購情趣用品,實際上是一種性的單獨。我做這件事情的目地非常簡單,想讓女士和他們的愛人在男女關係裡學好有效的溝通的方式,明確提出自身的念頭和要求,讓大量的女士學好自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