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貓辦張英國移民簽有多麼難

給貓辦張英國移民簽有多麼難

許多 情況下在辦繁雜的簽證辦理時,會期待自身是一隻鳥,想飛哪就飛哪。然並卵。工作經驗告之,即便 你是只小動物,還要簽證辦理寵物移民手續,甚至比人的簽證辦理更為不便。

以把小寵物貓從中國送到英國為例子。我的一位英國盆友Holly是個愛貓狂魔,兩年前在北京的一個髒亂的寵物批發市場用200元解救了一隻不知道何種類的深棕色幼仔貓。一年後,這只叫Arya的貓變成了她在中國最親密接觸最重要的愛人。

這一月Holly就需要歸國了,因此 她的貓移民英國和她一起回家了,再次渡過以後悠長的20年(貓齡最多期限)。

下列便是Holly和Arya為了更好地一張通行卡所歷經的難關:

1,狂犬病毒抗體檢測(RabiesTest)

英國規定全部入關的小寵物都開展狂犬病毒抗體檢測,並且只認可德國的官方網檢驗證實。因此 ,Arya的血清蛋白樣版必須被寄到德國一家專業的血清蛋白檢測中心,並出示歷經簽字蓋章檢驗報告。這一流程在時間上出現異常嚴苛,從抽血化驗當日起,小寵物必須90天之後即可出境。Arya的飛機票是在3月10日,因此 血液檢測必須在12月10日就剛開始。

為了更好地確保快准穩不疏忽大意,Holly最後決策由坐落於北京的一家知名度不錯的小寵物醫院幫助申請辦理。從抽血化驗、到運輸、溝通交流、得到 健康證書,都由醫院一站式代理商。承擔Arya的醫師來源於紐約,恰好也免除了語言發育遲緩。
花銷:3500元

2,嵌晶片

為了更好地鑒別真實身份,貓的頭頸必須置入一個細微的記憶力集成ic,裡邊帶有Arya的真實身份系列號、主人家的資訊內容等。如同一個條碼,安檢工作人員用掃描器一掃,全部資訊內容便所有顯示資訊出去。即便 不牽涉到出入境簽證,英國全部的小寵物貓也都是會嵌入該類集成ic,以便於管理。

3,中國官方網檢測

在飛機票時間的前7天,必須取得中國政府部門審簽的健康證書。檢疫局對Arya開展檢查身體,明確不帶上一切傳染性疾病體,並再度抽血檢查,也要查驗真實身份集成ic和內嵌資訊內容是不是恰當,核查主人家護照簽證。3-四天內,取得出入口身心健康證明材料,這一份文檔等同於出國批准。
花銷:1200元

4,運輸

英國規定入關的小寵物不可以以本人為名帶到,也就是務必“跟團”,且服務專案的仲介公司務必已獲得英國政府部門的認同。在挑選很少的狀況下,Holly找到北京的一家小寵物運輸企業,她們會立即帶貓去中國官方網組織做檢驗、分配飛機場、運輸、聯繫英國機場動物接待中心等。
花銷(含飛機票):14,000元

5,飛機場

Holly挑選的是英國航空公司,最先由於是直航,能夠讓Arya少受晃動、雜訊之苦,並防止遺失;次之,英航寵物運輸的用戶評價在業界算作最好是的,每多架上都是有上百萬英鎊的資金投入。飛機場中設立自然環境雅致的小動物專用型倉,雇有專職人員對全部的任意小動物開展照料。很多小動物從沒訂過飛機場,她們非常容易在晃動喧囂的生疏自然環境中覺得焦躁不安乃至自虐,考慮周到的英航會讓主人家安心許多 。

6,鐵籠

適合的鐵籠立即決策小寵物在飛機場中的舒適感,內部一定要軟、自然通風,且尺寸能夠容許小寵物一切正常站起並隨意回身,臥下時有充足的長度。航空公司運輸費由鐵籠的體積計算公式,因此 也不可以很大造成多餘的花銷。
花銷:五百元

一切辦理後,計算下來Arya全部的“移民”花銷接近2萬元,也大部分花完了Holly的絕大多數存款。因此 她只有挑選划算的必須轉折的飛機航班,與伴著英航直航的Arya,在倫敦希斯羅機場邁入這一得來不易的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