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攜手並肩“迷你倉”先行者香港置物室,打造出以總體目標為驅動器的公司專案管理體系

Zoho攜手並肩“迷你倉”先行者香港置物室,打造出以總體目標為驅動器的公司專案管理體系

全世界技術領先的SaaS手機軟體服務提供者Zoho簽訂香港置物室,打造出以總體目標為驅動器的公司專案管理體系,攜手並肩打開新時期的儲存新服務專案。

 

有關香港置物室

 

香港置物室創立於1997年,為目前時興的迷你倉之先行者,在家居傢俱存儲消費市場首先引入迷你倉置物定義,為用戶在高樓林立的香港,空出珍貴室內空間打造出愜意的家庭環境,提高生活品質。

香港置物室由開端時開設於葵湧的一個中小型香港迷你倉,成長成一個系統化精英團隊式管控的公司。時迄今日,香港置物室的迷你倉連鎖店已遮蓋香港島、九龍、新界好幾個關鍵地域。企業發展迄今,在其中一個取得成功要素便是不斷發展趨勢優秀人才,根據內部結構培養升職及外界聘用人才,同時進行地相互配合企業目前及將來市場拓展。

香港置物室做為一家投身香港的公司,很多年來秉持著用之於社會發展,用之於社會的經營管理理念,為忙碌的現代人給予一站式儲存服務專案,提升辦公室及生活環境。

“迷你倉”,也被稱作“自助式倉儲物流”,最開始產生於20世際60時代的英國。2010年上下,迷你倉慢慢在我國市場應運而生。做為倉儲物流的細分行業,香港迷你倉的主要商業運營模式相當於租用房地產,根據租用造成房租收益,在增值業務層面根據服務專案造成股權溢價。

迷你倉做為城市的發展到“土地金貴”環節的肯定必須,是大城市向規模化、智慧化系統發展趨勢的標識之一。

據某科學研究組織統計顯示,2020年我國迷你倉領域市場容量為11.4億人民幣,同比增加28%,2021年有希望增加到14.0億人民幣。

伴隨著倉儲業的發展趨勢、行業競爭日趨猛烈,技術性的不斷進步和商圈多元化促使公司必須控制成本、對迅速而變化多端的銷售市場作出立即反映,以達到顧客的差異化要求。

ZohoProjects協助香港置物室開展各精英團隊的新項目監管,可以迅速分派職工每日任務、根據甘特圖隨時隨地掌握進展等,提高執行力,進而提高用戶的滿意率,提高顧客的滿意度。

 

01、創建規範化專案管理流程,沉積工作經驗

 

ZohoProjects根據新專案模版來幹固合理的新專案工作模式,沉積最好業務流程社會經驗,完成步驟規範化。後面再推動同樣的工作專案時,可立即套入;也不必擔心新專案人員流動問題,確保新專案高效率、高品質推動。

 

02、創建完善的新專案資訊庫

 

一切相關新專案的資訊內容,不論是文本文檔、合同書文檔、組員探討,都根據ZohoProjects結構型地紀錄並關係至相匹配新項目中,一鍵統計分析,查看更方便快捷,也不必擔心撒落在通訊工具(電子郵件、線上聊天等)中難以搜索的狀況。

 

03、輕輕鬆松操控項目推進進展

 

ZohoProjects的甘特圖專用工具強勁且便於應用,可以更直觀地呈現施工進度進度,輕輕鬆松設定每日任務前後左右關聯、子每日任務關聯等,不一樣的項目階段、每日任務、里程碑式的關鍵點都一目了然。

也有別的看板等主視圖,確立工作人員崗位職責等,不用費時間催促進度、經常召開會議,管理人員就能輕輕鬆松操控新專案狀況。

在日益競爭激烈的行業條件下,公司的“經營”和“新項目”變成聚焦點,而標準的專案風險管理也是一家公司的頭等大事。不論是新專案活動策劃方案的制訂、工作中的分派、資源的管控或是與精英團隊的合作,應用ZohoProjects皆能得心應手,保證各項工作都能井然有序地進行。

做為一款獲得全世界20萬+公司信任的專案管理軟體,ZohoProjects也在持續打磨拋光自己商品,來幫助更多的領域公司讓專案風險管理“使用雲伺服器”,完成更為標準、更為高效率的專案風險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