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界的新寵兒LED燈箱

傳媒界的新寵兒LED燈箱

燈箱看板被稱作“夜明宣傳海報”或“廣告燈箱宣傳海報”。一般運用於路面、街道社區兩側,及其影(劇)院、展覽會(銷)會、商業服務繁華區、地鐵站、飛機場、港口、生態公園等公共場合。燈箱看板邊緣原材料一般為鋁合金型材、不銹鋼板材或無框架材料,內置陽光管、霓虹燈管、導光燈、導光燈或背光源,介面為薄膜天花板或紫外線印刷介面。

在大家日常生活,燈箱看板也算作經常可以看到的,在為知名品牌做宣傳策劃的情況下另外還能為路人出示照明燈具,因此 造成留意的概率還要更高一些。那麼led 廣告燈箱有什麼優點呢?為何那麼多店家都挑選做LED燈箱廣告宣傳呢?

1、廣告到達率高、範圍廣

如果廣告選址好,燈箱看板效果可以充分發揮完美,無論是在光天化日之下還是在夜間,廣告燈箱的注意力和燈光效果都會引人注目。

2、散播內容可靠性高些

同一個知名品牌名稱,一個選擇報紙和報紙的廣告宣傳,一個選擇帳單廣告,一個選擇燈箱看板,你可以選擇哪一個你可以選擇相信?堅信大量的人會挑選燈箱看板吧!至少騙子公司不容易把社會和諧與這種肆無忌憚的欺詐混為一談。

3、多種形式

隨著原材料的逐漸增加,技術水準也在逐步提高,看板的實際效果越來越好,其真實的圖像顯示資訊豐富多彩的字體,無論白天黑夜都顯示出色彩斑斕的資訊,清晰的顯示資訊的燈箱標誌著獨特的裝飾設計效果。

這是關鍵,展示這種裝飾設計的實際效果不能離開燈光效果,換句話說,所有這些都是由燈光效果引起的實際效果,根據燈光和顏色創造出一個自然環境和物體,使人們獲得獨特的體驗,然後為製造商提高利潤空間,為了應用多倍的經濟效益,相比於led 屏幕的價格,這是引導燈箱的燈光效果構建風格的價值。

LED廣告燈箱特性

1.外型精緻
2.國際領先燈的生產工藝使得陽光更加集中,特殊效果高、能耗低、無輻射、壽命長
3.專用廣告燈箱的防閃爍功能
4.光源為變色光源,光強更均勻、適度、溫和,視覺效果更舒適
5.當然,光源是真實的顏色匹配,圖像更真實舒適,視覺衝擊更加非凡
6.靈活使用背光散射特性的原材料,放光率高,光源傳播更均勻,當然
7.引燈箱快速打開設計方案,拆卸更換燈更加簡單,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