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的價值

助聽器的價值

在助聽器驗配的過程中,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使用者在試戴完助聽器後詢問助聽器價格時,很多人都會瞪大眼睛問同樣的一個問題:“助聽器怎麼這麼貴啊?”對啊,助聽器為什麼這麼貴呢?還有在接觸人工耳蝸時,也都同樣會出現的問題。

在國內所有的專業聽力機構,助聽器普遍都要幾千更好一些的還要幾萬;植入人工耳蝸價格更高,這已經是行業常態了。 一個小小的助聽器,蘊含的科技力量其實大得難以想像。助聽器是融合了當今高科技的電晶體技術、微電路技術、數位技術、無線藍牙技術、納米技術等,既是微電腦也是醫療電子器械,核心技術掌握在國外少數幾個國家,助聽器看是個小玩意,但是如果研發它,需要的是一個大團隊。那有人肯定會想想,網上的助聽器一個才幾百元,也有放大聲音的功能。我聽不到聲音,我也不需要其他多先進功能,用個能放大聲音的助聽器不就行了嗎,在網上買不行嗎?但是出於保障與責任,我可以肯定的告訴您,絕對不行,萬萬不能!

專業驗配助聽器,其實際價值已經不僅限於助聽器本身了,更多的是為自己的聽力健康提供一份長久安全的服務保障。

正規專業的驗配助聽器環節大概是這樣開始的,有不懂的聽力問題,可以諮詢驗配師;驗配助聽器前的測聽,可以去評估您的聽力狀況(這一環節至關重要,只有準確的測聽才能確保助聽器驗配不會傷害您的殘餘聽力,也才不會出現助聽器“越戴越聾,越戴越不想戴”的事故現場出現);助聽器驗配後也一定需要定期做聽力檢查,通過定期監測來評估聽力波動情況,為後期調試服務做好準備工作;後期助聽器過程中出現故障,有專人負責幫您修(這一點也很重要,售前說好話,售後不認帳,售後亂收費,那這種驗配中心都可列舉為不靠譜);再後來的後來,老人聽力衰退減慢了,兒童言語學習加快了,心中抑鬱少了,臉上笑容多了……所以,助聽器選配前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

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助聽器的歷史

助聽器發展了上百年,用戶的需求不斷在變化,助聽器不做得更智能點,很難讓大家都滿意。假如一個助聽器,技術用的還是十幾年前的那一套,自動降噪做不到,方向性技術沒有,言語提升技術沒聽說過,頻寬通道傻傻分不清楚,防水防塵做不到,更別提手機直連無線技術了。這樣的機器,很容易被用戶嫌棄,放在抽屜長期不用,等於浪費時間和金錢。

如今,小小的助聽器裡面,是無數科學家的智慧和尖端聽力技術的完美融合。說到這裡就不得不提奧迪康,因為它Opn做到了,這在技術上是顛覆性的突破。奧迪康新的腦聆聽解決方案提供強大的特性,讓聽損人群隨時與智慧設備和智慧型電話連接,可以都360°即時收集所有聲源,讓大腦來判斷想要聽的聲音,在交流對話的同時也留意到周圍的聲音細節。即使在嘈雜環境中,也可滿足同時和多人進行對話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