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評曼谷第一高樓-麗思卡爾頓公寓樓

品評曼谷第一高樓-麗思卡爾頓公寓樓

泰國曼谷麗思卡爾頓公寓樓由泰國高端地產引領者集團開發設計,坐落于曼谷樓完善健全熱鬧的沙吞-是隆(Sathorn-Silom)CBD關鍵地區,立即聯接曼谷輕軌站BTS商業中心站ChongNonsri站入戶口社區,0米無縫銜接。曼谷麗思卡爾頓也是以其城中心第一高樓的風範和獨一無二的超奢華定居感受,突顯了這一奢華藏品類級別的超豪住房在這座都市的城市地標性和推動性影響力。

地標建築,意味著的是在一個階段內這座都市的建築物的較高水準,它的建築規劃設計,內部室內裝修,物業管理憂於服務設施,全是更為頂級的;隔壁鄰居全是社會階層的精銳,社區業主自己便是所在地裡的戰團,大家所瞭解的城市地標,不僅僅是傑出的房屋建築自身,與此同時也指的是它的物業管理使用者。

項目簡介

建築物功能:定居,商業服務,酒店餐廳,觀景平臺
工程施工日期:2011年
完工日期:2016年
占地:9萊(折算約21.6畝)
總樓房數:77層
總高寬比:314米
建築面積:約135,000平米
總電梯轎廂數:22部
工程建築組成:CUBE(Dean&Deluca曼谷旗艦店及有關餐館配套設施),TOWER(曼谷TheEdtion酒店,麗思卡爾頓豪華公寓),路面泊車地區,KINGPOWER皇權免稅店
77樓上空觀景平臺,曼谷度假旅遊網紅打卡點
54樓社區業主專享接待室,完全免費供貨現磨咖啡等,為您外事接待給予確保
7樓豐富多彩公共性配套設施,達到業主的日常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