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也可以盡情享受淘寶

在香港也可以盡情享受淘寶

事情是這樣的!前段時間,我的一個好朋友在香港和韓國發了一個辣皮、老乾媽辣椒醬、螺絲獅粉炫F的微信朋友圈。沒想到,很多普通朋友會問怎麼買,爭相問是哪家運輸物流公司。當我看到的時候,有些人不知道香港集運推薦的手機軟體。怎麼可能?所以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香港快遞淘寶集運的課堂教學。

 

從哪裡進入香港快遞集運系統手機軟體?如何使用?

 

一開始【掃描二維碼:香港快遞】(注意!香港快遞!)點擊左下角【下單必看】中的【下單入門教程】查看具體應用下單方式!點擊右下角的【用戶中心】進入集運系統的手機軟體。

 

抵港物流運輸

如果你走國際船運,快遞首先是第一位的KG30元,續重1KG6元;空運快遞首重32元,續重8元。一定要提供收件人的通關序號或登錄證號。

 

食品企業:

食品企業每件必須額外收取20元的食品檢驗費,包括肉、蛋、牛奶成分、藥品、煙草不能郵寄哦。還應提供收件人的清關號碼或登錄證號碼。

 

服裝業:

奢侈品包裝,舊衣服不能郵寄哦!

 

電子元器件類:

小家電、手機等可以郵寄,也有一定的使用價值限制(政策不斷變化,基於線上客戶服務的最新趨勢),此外,一定要繳納一定的稅!

無論你在淘寶上購買什麼目標,還是想根據香港集運推薦手機軟體郵寄所有包裹,最重要的一步是將包裹發送到青島倉庫,由青島倉庫包裝運輸。

如果是根據淘寶或其他網購平臺選擇的目標,只能獲得具體位址,改為青島倉庫,並將訂單號保存在集運系統軟體的包裹資訊中。

如果是線下購買,一定要運輸,需要獨立郵寄到青島倉庫,然後在集運系統軟體的包裹資訊中填寫訂單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