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香港男星被疑欠錢不還四處欠錢不還,曝遭朋友拉黑刪除

37歲香港男星被疑欠錢不還四處欠錢不還,曝遭朋友拉黑刪除

香港男星張致恒,可以這麼說現如今已經變成了“過街老鼠”。自多年前被爆出腳踩5只船的大醜事以後,它的演藝生涯大部分玩兒完。藝人公司不會再與他續簽,我身邊的人也積極對她保持著一定之間的距離。

那時候醜事產生以後,張致恒自己也是猝不及防。因為曝出的各種各樣事實清楚,他怎麼也無法一概而論,所以最後只能默默認可。

但令外部難以置信是指,醜事產生以後張致恒居然迅速結了婚。結婚目標,還是他從前的一名粉絲們。

但是,近日香港媒體又再一次曝出了張致恒的負面報導,控告他愛撒謊,而且欠錢不還。

理由蔡卓妍在內地的一檔綜藝訪談類節目中曝料,有一位她曾經十分特別好的朋友,向他借款。當時她想都沒想就直接去取錢,將錢出借了另一方。

可是,之後蔡卓妍發覺,哪一位所說的好友,實際上在出軌她,因為他發現他並不差錢。

於是就在惱怒下,蔡卓妍積極刪掉了哪一位好朋友的所有聯繫方式,社交網路也在第一時間取關,借出去的錢都沒有打算要回。

雖然在接受採訪時,蔡卓妍並沒直呼其名,她嘴裡的這位好朋友究竟是誰。可是線民都是在可能,此人有百分之九十以上很有可能,便是“花心男”張致恒。

由於,在此前蔡卓妍和鐘欣潼二位好閨蜜,都莫名其妙在社交平臺上取消對張致恒的高度關注,要記住以前他們Twins組成和Boys組合聯繫是十分親近的。

張致恒本次被網友猜疑,也不是沒有依據的。畢竟在上一年的情況下,張致恒卻被新聞媒體曝出了欠錢不還、四處欠錢不還的消息。

當初一名字叫做馮鎵瀠的女明星就在社交平臺上,直呼其名的表示張致恒欠錢不還,喊他快點兒還款!

伴隨著馮鎵瀠的發聲,之後文化傳媒發覺,張致恒可以說是四處向娛樂圈裡的借錢。像大夥兒耳熟能詳的TVB金牌主持人林盛斌、男藝人張彥博等全都是債權人。

據不完全統計,張致恒在演藝圈中的債權人超過10位,欠帳額度達6數字,確實是名副其實的“失信人員”了。

那時候伴隨著新聞媒體、好友相繼發音,張致恒都是在社交平臺上作出了回復。

他認可向朋友借款,但並沒有欠錢不還。因為她的身上沒錢,沒工作、沒收入當然還不上錢。它會認真工作,儘早還清債務。

現如今時隔還不足一年的時間,張致恒又再一次被爆出借錢不還的醜事,的確有些“不好看”。

許多朋友都會感慨:遭受外遇醜事和欠錢不還醜事影響的,張致恒可能在演藝圈已經沒有“真朋友”了。

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張致恒在今年初時,一度和妻子“離異”。那時候老婆在社交平臺上公佈與張致恒的婚姻生活走到了盡頭,會儘早離異。

最後不上二天,兩人又再一次複合了。而複合的原因還有些奇怪,由於老婆察覺自己懷上了三胎。為了能肚中的孩子,她決定和張致恒重歸於好。

掌有一手好牌,被自己打的很爛!這話形容人的張致恒可以說非常切合了。難以想像,以前螢幕上那一個太陽、帥氣超級偶像高冷男神,有朝一日就會變成現在這樣油膩“花心男”,確實只有感歎以貌取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