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美肌法術

學好美肌法術

在演藝圈許多 女明星全是靠臉吃飯,維護保養是他們的必修課程,一個個媲美美容導師。許多 女明星早已年過不惑之年,可是還維持著一副美貌的容貌,大家譽為他們為凍齡女神,逆齡生長發育。

而這種“青春不老容貌”的維護保養竅門,我也不知道的。但是伴隨著高新科技水準的發展趨勢,尖沙咀 spa一些傳說中的維護保養方法,也慢慢顯出人世間,今日就我來領著大夥兒揭密一項稱得上能夠帶您重回青春年少的“無齡武器”。

皮膚衰老緣故

醫學證明危害臉部皮膚衰退的真實根本原因是臉部淺部筋腱系統軟體(SMAS)

它坐落於肌膚深層次,由全身肌肉、腱鞘和人體脂肪等構成。這個機構的脆化是皮膚皺紋的直接原因。脆化,是每日都會產生的事兒。在其中膠原便是以每一年2%的速率消逝。一直以來韓國整形技術性全是大夥兒的熱點話題。殊不知手術治療自始至終須擔負一定的風險性。

聚焦點超聲原理(HIFU)側重於面部肌肉鬆弛、鼻溝加重、全身肌肉層鬆弛等問題。此外,還可以提高遊廊的立體感。

醫治基本原理

HIFU基本原理是運用高效率能量超音波聚焦點於醫治部位,進而使皮膚組織造成能源效用令體細胞分子髙速摩擦,刺激性膠原增長。

這種高熱電效果不會損傷表皮,治療時在0-0.5秒以內迅速直達治療位置,不接觸附近的機構,直達淺部肌腱膜系統軟體(SMAS),可以保證收緊皮膚,收緊全身肌肉層,達到瘦臉的實際效果。

提拉緊致回春

提拉緊致回春的關鍵是:hold住SMAS筋膜的膠原!

HIFU大幅度提高了過去的限制,在皮下組織及其手術治療皮才能到達的SMAS筋膜中,使膠原的成長及其化學纖維縱隔收縮,無與倫比的緊密拉伸作用約為5~8年。通過3~4.5mm的皮層直通,採用高音頻帶,從深到淺精確地改善支撐點皮膚的皮下組織結構,使脆性骨質膠原蛋白收攏,刺激骨質膠原蛋白生長及資產重組,構建全新升級的膠原纖維網。從皮膚的最下層修復彈性,提高普通外線雕刻的風險性和特有的實際效果,hifu 瘦面是現階段世界上唯一的微創美容技術,通過一次治療明顯收緊,收緊,防止多年老化,恢復青春年輕的奇妙實際效果。

作用

1、面部整形清楚

消除鼻溝紋、木偶紋、下巴肉多、眼皮下垂、緊致前額、修復皮膚延展性、清理面部整形。

2、肌膚光澤度鮮嫩

改善臉部毛孔粗大、去黃、美白皮膚、去斑、修復皮膚光澤。

3、肌肉筋膜幹細胞美容再造

使用聚焦點和SMAS層(筋膜)的侵入性治療可以促進肌肉筋膜引起許多幹細胞美容,從而保證長期有效的治療。

4、頭頸緊致年青

撫平皺紋,減緩頭頸脆化,修復肌膚延展性,收緊頭頸遊廊。

5、眼周上眼瞼提高縮緊

改進眼皮下垂、祛眼袋、眼部皺褶、提拉緊致眼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