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務簽證VS香港工作簽證二字之差的差別

香港商務簽證VS香港工作簽證二字之差的差別

香港具有優良的經營環境,高薪酬而低稅率,去香港工作是許多 國內盆友的理想。而國內住戶想要去香港工作,最先必須有合理合法簽證辦理。普遍的是中國香港商務簽證和中國香港工簽,許多 盆友對這二者的定義混淆不清。伴隨著大家的生活水準愈來愈高,本人赴港度假旅遊漸漸地走入了工薪族的日常生活,而從而產生的創業商機也促進全世界各大企業公司在中國香港開公司或別的商務接待組織,這就免不了必須經常來回港澳。今日我就來詳盡分析:中國香港商務簽證和工簽到底有什麼不同?

商務簽證VS工簽

商務簽證

商務簽證(S)關鍵指相關工作人員因國家公務或是本人緣故去到達站我國或地域從業項目投資、貿易、大會、展覽會、勞務公司等層面公司開展的參觀考察或商談的簽證辦理。

與港澳通行證明顯的差別是簽證有效期不一樣。該簽證分成3個月一次、3個月數次、一年數次三類。在有效期限內每一次在到達站滯留不超過7天。商務簽證申請辦理標準簡易,一年/三個月不限頻次每一次滯留7天,無需招聘面試。

所需材料:企業企業營業執照及有關企業資料、個人納稅證明、申請辦理人社保繳費證明及有關真實身份材料。
總體申請辦理時間:一個月

申請辦理中國香港商務接待簽的資質需具有下列資質證書
一、年度繳稅額為5萬-10萬rmb,企業營業執照持有者可辦理3個月一次或數次商務接待簽證
二、年度繳稅額為10萬—20萬rmb,企業營業執照持有者或公司股東能夠辦理3個月數次商務接待簽證
三、年度繳稅額為20萬之上、公司法人、執行董事、經理、總經理及其承擔行銷推廣、會計的業務經理及其確實有商務接待必須的業務員可辦理3個月數次或一年數次商務接待簽證
友情提示:1年數次合理中國香港商務接待簽證每一項每一次80元

依據香港入境規章,批准以訪問者真實身份入關人員,不可在港從業一切有薪或無薪的工作中;犯規者一經被法院判罪,最大酷刑能判處罰港元五萬元及坐牢二年。

工作簽證

有必須赴港工作中或必須長期滯留中國香港,便於參加中國香港公司業務的國內優秀人才,務必先向香港入境事務處提交申請,她們可一些代辦機構做香港工作簽證代辦通過“鍵入國內人才計畫”赴港工作中,待申請辦理批出後,她們便能夠赴港工作中及解決業務流程。

但對國內的小夥伴們而言,假如她們想要去香港工作,持工作簽證合理合法停留,能夠申請辦理人才方案以得到 入關工作中批准:人才方案是一項工作規劃,致力於引入國內的高層次人才和複合型人才,以提高中國香港在國際市場的競爭能力。

一、假如您有註冊香港公司,必須持合理合法簽證辦理赴港運營管理
二、假如中國企業委任您至註冊香港公司,必須持合理合法簽證辦理赴港工作中
三、假如您在港已尋找工作中,必須持合理合法工簽赴港工作中

中國香港工簽尤其合適這些憧憬香港身份的國內人員,它是一項能夠合理合法領取中國香港居民身份的方式之一。根據人才方案得到 工作簽證後,一般以“2+3+3”的方法繼簽。在港一般性定居滿七年後即能夠申請辦理中國香港永居真實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