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煥膚知識

果酸煥膚知識

水楊酸,以其在眾多水果中很多存有,而被別名為“水楊酸”。1972年,由英國知名皮膚科專家Dr.VanScott和藥品化學博士Dr.Yu在開展皮膚疾病醫治的科學研究中發覺其不凡的醫治和維護保養作用,從而名聲鵲起,吃驚全世界。

現階段水楊酸在護膚美容行業剛開始很多運用,解決了許多 肌膚問題,變成運用更為普遍的作用成份之一。另外,在臨床醫學上,有很多對水楊酸很感興趣的朋友們也是有許多疑惑,下邊,大家就來給大夥兒科譜一下:
 

1.果酸煥膚醫治的安全性

 
果酸煥膚醫治是一種淺部的有機化學煥膚方式,關鍵功效於表皮,促進脆化角質層薄掉下來,加快表皮細胞的升級速率,依據濃度值不一樣及醫治時間的不一樣,深刻能刺激性到牛皮乳房頂層,推動皮下組織內膠原纖維增長,讓相對層級皮膚組織再次修補,以做到逆齡皮膚類型、修復肌膚一切正常外型的目地。幾十年的臨床醫學也證實,果酸煥膚醫治是一項安全性合理的醫治方式。
 

2.果酸治療使肌膚變軟

 
實際上每一次水楊酸做了,總是融解最上邊雙層的年久角質層薄,而一切正常大家的角質層薄大約有15層上下。事實上,大家每一次冼澡搓背的情況下都是會搓掉兩三層,再來一遍也是兩三層,可是每星期都冼澡,每星期都搓,最終肌膚也是不容易變軟的。由於什麼?肌膚有自身修補工作能力和自身新陳代謝工作能力啊。

表層的角質層薄除掉,裡邊的外皮還會繼續一刻不停地再次往上轉移,新的角質層薄也便會持續產生。因此 水楊酸要是做的並不是那麼經常,三周全四周做一次,肌膚變軟的風險性是沒有的。
 

3.果酸煥膚的醫治頻率

 
果酸煥膚第一個治療過程是一個融入全過程,一般是以較低濃度的剛開始慢慢提升濃度值,醫師會依據每一個人的肌膚融入狀況分配,醫治間距一般超過兩個星期。一個療程後,大部分人肌膚能調節到一切正常情況,接著就可以依據肌膚的升級週期時間分配一個月一次或兩月一次醫治。臉上痘痘肌膚狀況非常複雜,必須依照醫生叮囑頻率開展醫治。但必須留意的是,果酸治療並不是越勤就越好,太過經常反倒會損害肌膚。
 

4.醫治過程後泛紅發燙、刺疼、發癢

 
果酸治療會把肌膚表層的廢棄角質層薄除去,短時間內肌膚會以無角質層情況曝露在外面,非常容易遭受外部刺激性而泛紅刺疼,它是水楊酸在充分發揮醫治功效的主要表現。一些第一次接納果酸治療的人還會繼續出現輕度浮腫、淺部結疤和起屑等狀況,全是一切正常的反映,只需依照醫生叮囑開展冰敷、緩解,相互配合應用保濕護膚品,維護肌膚,病症迅速會減輕。
 

5.痘肌開始接納果酸治療反倒加劇病症

 
一部分長青春痘的病人在最開始一兩次果酸煥膚醫治後會一些病症加劇,這是由於水楊酸將表層過多沉積的角質層去除開,降低了頭髮毛囊口的堵塞,使原來埋伏在肌膚深層次的疾病提早釋放出了。它是水楊酸應對臉上痘痘合理的主要表現,請再次細心接納醫治,一個療程後,痘肌會出現大大提高。

“儘管水楊酸功效安全性,但果酸煥膚是一種醫療行為,如同激光去斑一樣,具備一定的診療風險性,務必由具有從醫資質並歷經嚴苛學習培訓的皮膚科專家才可以進行。假如應用超出10%的濃度較高的水楊酸產品,就沒辦法擦抹,由於濃度較高的的水楊酸(尤其是20%之上)其毀壞角質層薄體細胞相互連接的功效很大,會導致外皮脫落。在應用以前,務必要醫師開展肌膚評定,才可以大規模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