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眉妝同時提升美人度與時髦度的方法

藉由眉妝同時提升美人度與時髦度的方法

用彩妝讓自己看起來甜美當然非常棒, 但是過了25歲,要不要試著進化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呢? 只要學會化妝手法和附加技巧的話,或許會綻放全新的美麗。 要好的兩人一起思考,傳授讓自己看起來漂亮的妝容。

只要稍微改變,就連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也不一樣,卻又很難擺脫習慣畫法的就是眉妝。看,連宇野實彩子也變這麼多。傳授妳遇見全新自己的方法。

UNO CHAN ×PAKU CHAN Cross Talk

UNO(以下簡稱U) 眉毛呀∼,所以令人在意,但的 確是每個人各有不同的難處(笑)。

PAKU(以下簡稱P) 例如形狀、角度、顏色以及質 感,這個部位只要稍微更動,就連長相給人的印象 和個性都會改變。雖然通常都是以適不適合自己為 標準,但我覺得依照想給人的印象,稍為變化眉妝 比較好。

U 確實如此!這次連載的主題是美人眉,重點 是什麼呢?
P 要畫好眉頭下以及眉尾,另外就是看得出毛流。 這個很重要!!
U 含有纖維成分的染眉膏好厲害。光梳就能打造 出凜然英氣眉。
P 對呀!只要稍微整理毛流,就會變得非常端 正有精神,而且也有輕柔感,非常時尚。
U 這樣的話就能輕易完成美人紋眉,或許靠自己也 能輕易改變外在印象!

結論

眉頭與眉尾要畫得比較俐落 使用染眉膏強調毛流 打造凜然端正美人顏

讓〝美〞變得更愉快

彩 妝小劇場
第 2 話

超人氣的髮妝造型師提案讓平凡日常生活場景變特別的彩妝。 這次的主題是為了提升自己,必須要勇敢面對的提案會議。 能在背後默默支持,帶來從容自信的就是〝幹練嫵媚妝容〞。

“讓眉妝與眼妝都呈現泛紅色調強勢中又不失溫柔”

因為是要用心打裝扮的場合,所以要用深色塗於眼頭及改眉妝,希望能帶給人端莊幹練的印象。但是過於英氣又會看起來不夠從容,所以選擇色素淺的泛紅色調,增添女性化的柔美氣息。

How to make up
(EYE)

1.太用粗眼影刷沾取A,以 輕拍的方式塗於上眼皮,然 後用指腹輕輕暈染融入眼 皮。2.用指腹沾取B,大範 圍疊塗暈染於眼窩。3.然後 用眼影刷沾取B,以輕壓邊 緣的方式畫成一線。此時要 把眼頭的邊緣充分填滿,看 起來顏色比較濃郁,讓眼睛 變寬顯得銳利。4.用眼影刷 沾取C右邊的灰粉紅色,輕 輕刷於眉頭下方。這裡看起 來飽滿之後就會產生陰影, 讓眼睛變得深邃。5.把A塗 滿下眼皮,用B填滿下眼皮 的邊緣。
(EYEBROW)

1.用眉刷沾取D中間泛紅感 比較強烈的眉粉,以輕拍 的方式填滿眉毛之間的空 隙。2.用一樣屬於咖啡紅 色系的E,塗刷全部的眉毛 染色。只要眉色變亮,就 會給人溫柔的印象,也能 加強豐盈濃密感。3.用螺 旋眉刷輕輕沿著梳整,會 變得更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