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28對職場新人零彩禮錢舉行集體婚禮

紹興28對職場新人零彩禮錢舉行集體婚禮

此前,春風十裡小鎮舉行了一場集體婚禮。紹興28對職場新人,在這兒渡過了獨特而更有意義的爛漫歲月。這一工作還遭受黨媒的關心,新華社,人民日報陸續關注點贊!

 

28對職場新人參與集體婚禮

 

11月27日中午,“緣定西施故里倡樹文明行為新風系統”主題風格集體婚禮在東和鄉“春風十裡”特色小鎮舉辦。來源於紹興全國各地的28對職場新人以溫暖爛漫,文明行為簡潔的方法踏入婚姻生活聖殿,用實際行動貫徹新時期文明行為新氣象。

活動內容一開始,新郎官們用徒步替代奢華婚禮車隊迎親,將移風易俗活動,環境保護低碳環保,遺產捐贈的核心理念貫穿始終,變成春風十裡小鎮一道亮麗的美景,來往過路人陸續為這一場新時期翠綠色婚宴關注點贊,照相。

挑頭蓋,合巹禮,結髮禮等不僅有傳統式原素也是有新時期設計的婚禮環節一個也許多,職場新人再三地許過戀愛服務承諾,結成百年之好。

 

授予婚貼,誦讀簡婚提議書

 

活動內容中,諸暨市領導幹部為新大家證婚,致證婚詞。此次活動內容還專業請到了三位特聘頒證員為每一位職場新人授予紹興市書法家協會的書法名家親自撰寫的婚貼。團委紹興市委鎮長帶領誦讀簡婚提議書,號召全省青年人帶領移風易俗活動,發揚文明行為新風系統,呈現青年一代蓬勃向上,敢於擔當的社會責任感和責任感。

“見到集體婚禮報名登記表,大家第一時間決策參與。對咱們而言,集體婚禮是奇特的,與此同時也頗具實際意義。”職場新人黃晗和她的老公王秋彬表明。

 

職場新人為“愛心早餐”捐助

 

此次活動內容還有一個關鍵步驟,便是職場新人意味著自發性為諸暨市清潔工人“愛心早餐”捐助10220元,在宣導“零彩禮錢”的與此同時,將婚禮回禮捐款獻給更必須的人。

這一場獨特的集體婚禮,讓年輕人的一生幸福快樂與腳下的土地更為緊密相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