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元素占財運

裝潢元素占財運

室內設計用的材料能反映你的品味,也能透露你的財運。大家可以裝修材料的喜好來預測財運如何。到底應趁機投資,還是輸少當贏,安守本份作儲蓄呢?大家可以「奇門遁甲」裝修材料占卜財運。只要心裡祈問「我的財運將如何?」,接著隨靈感選擇以下不同的室內設計裝修材料:木材、石材、瓷磚、鋼鐵、塑膠,便是所應的卦象結果。

木材

財運波動,「驚門」逢「天蓬星」,運勢不算太順,往往會有出乎意料的破財機會發生,現在只能盡量精準地掌握各項投資目標,可多請教別人,集思廣益。

石材

財運無起跌,「天柱星」逢「勾陳」,財運上需繼續穩持保守的態度,現在只需經營好現有投資組合即可,不宜貪心,另外應多加控制風險,有望穩中求勝。

瓷磚

財運亨通,「值符」逢「青龍」,處處出現生機,賺錢時機處於優勢,閣下得大靠山鼎力支持之餘,還得到身邊的朋友從旁協助,簡直是財源滾滾,勢不可當。

鋼鐵

財運欠佳,「河魁」逢「空亡」,不要礙於情面,金錢上不必要的借貸還是婉拒為好,以免最後因錢銀轇轕而破壞了彼此多年的友誼,何況閣下現時的財務狀況也處於危機四伏之中,不容忽視。

塑膠

財運好轉,「貴神」逢「九天」,經濟上的陰霾漸漸散去,可開始仔細評估所蒐集到的理財訊息,繼續用心努力下去,相信很快便可以找到獲利渠道及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