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師傅的 9 個忠告 老屋裝修也能省很大

裝潢師傅的 9 個忠告 老屋裝修也能省很大

對大部分群眾而言,若使總價格作為取決於購屋標準的重要考慮到,有十分大機遇得在屋齡高的物件中萬選中一,而費用預算較為比較有限的購屋族,一般 繳完頭期款後,手頭剩下的資產很較為比較有限,傑出居屋裝修老師傅明確指出9個勸誡,讓你一直在翻新舊宅時免走歪道。

俊銘與小瑩愛情長跑十年,今年五月深愛的人相伴到老,結婚後,小夫妻想有本身的單獨生活起居室內空間,早就有購房方案,但彼此存款較為比較有限,僅有湊合擠壓一百五十萬元。多虧俊銘的父母很激勵小夫妻購房,甚至說「若有務必,父母可以先幫助,以後等待大家手頭上富裕些,再慢慢地還。」

考慮到新房樓價、公設比都高,實幹的俊銘與小瑩決策先從這當中古屋看起。俊銘考慮到本身的崗位是導遊員,一年有一半時間都是會海外,再再加上小瑩目前已孕期,未來孩子出生後,俊銘希望能給祖父外婆照料,既可省下一筆豐厚保母費,還可以讓退休的兩老具有安享晚年之樂。

兩個人決策在俊銘父母家附近看樓,鎖住屋齡三十年左右的中古屋,一部分物件屋況談不上太好,小夫妻終於找尋一間沒有過多裝修、屋齡二十八年、約三十五坪的物件,經認真仔細發覺僅淋浴房牆壁有壁癌脫落,總體屋況還算可以,再再加上屋主急賣價格有交涉室內空間,總價格八百萬元扣除備用款,也有約一百萬元費用預算,能用以裝修與添購傢俱,她們該如何把費用預算花在創口呢?

這種室內裝修不能省!

為了更好地把錢用在創口上,俊銘與小瑩都走務實派線路,遵從父母的提議,省下找設計師花銷,依靠本身網上Google、參照設計書籍,找靠譜木工裝修老師傅做統包歸劃。以求住得安全係數與舒服,有40年工作經歷的傑出裝修老師傅提醒3個不能省的室內裝修花銷,防止得不償失。

1.年久配電設備升級(每坪約2500元)

先前有縣區監督局曾公佈,因「佈線部件」與「電源電路佈線」造成 家居傢俱火災事故占比達15%,在這其中房屋建築屋齡在二十年以上則占96%,前期房子配電櫃控制回路較少,且運用較為細的電纜線,其安全係數容量較小,年久電纜線無法負載現如今的耗電量等因素,很容易引起火災事故。

一般來說,屋齡十年內中古屋,因管道較新,如果位置確定,事後裝修也不會有非常大的難題,回過頭看大齡舊宅,很有可能會出現電力工程不足、天花板吊頂板、牆面地下水管漏水難題,若裝修前沒有先處理根源難題,將造成 難題五花八門,甚至得拆裝裝修再度吊線,造成 裝修費用預算超出預估。

傑出老師傅說明,因俊銘與小瑩選購的中古屋屋齡28年,根據居住安全係數考慮到,超出二十年的水電工程、煤層氣管道應全部升級,因前屋主承繼父母的房子,長期沒有人居住,那時候的電纜線安培數僅30,早已不符合當代家用電器規定,一不小心便會造成 正電荷太重、電線走火風險性,提議將電纜線安培數提升至150。

2.壁癌整治(每坪約5000~10000元)

中國屋齡超出三十年的中古屋物件逾三百萬戶,很多老房子牆體與文化性管道都務必檢修,更不要說因建商建築施工較差或前屋主室內裝修不善,造成 滲漏難題。縱觀房地產業產消費糾紛案件,僅是滲漏難題就達到3成,變成最複雜難題,終究滲漏難題百千種,若沒法對症治療,一般 指標值不源頭治理。

很多中古屋仲介公司為提升售後服務聯繫,對於屋齡三十年內物件,提供買家交屋旁半年的「滲漏保固聯繫」。傑出老師傅提醒,屋況較弱的舊宅,提議在木質地板工程拆除後,先施作一次性防水,避免今後建築施工全過程中造成滲漏難題,危害到隔壁鄰居,一般來說,生活陽臺、淋浴房和餐廳廚房牆面、天花板吊頂板最很容易有滲漏、滲漏、壁癌等難題。

室內裝修建築項目完畢後的檢查,若時間批准,最好先靜放2至4周再完成,理性化狀況是在雨天時檢查,窗角與淋浴房牆體是檢論文檢測點。

3.鋁合金門或氣密性窗建築項目

公屋裝修設計在歷經數十年的風吹雨打殘害後,老式塑鋼窗戶縫易有滲漏難題,包括密封性、密性性以及防盜性皆比較嚴重衰落,傑出老師傅覺得拆換更輕、更牢固、更強看觀堅固耐用的鋁合金門也是翻修舊宅不能省的花銷之一,再再加上俊銘與小瑩買的舊宅臨重要主幹道,車子穿流不息,必不可少時可加設氣密性窗,以阻隔嘈雜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