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冠疫情無法控制後,這一新樓盤卻造成關心

香港新冠疫情無法控制後,這一新樓盤卻造成關心

這段時間香港新冠疫情局勢十分不容樂觀,2月8日港府起先施行了“居安抗疫方案”,規定鉤體者家居防護14天。現如今連診斷者都只有在家裡隔離了。

還記得方案剛頒佈時,與鉤體者有關係的住房名冊造成我們關心。但如今大量診斷者在外面,資訊內容落後,這種名冊就看起來沒那樣關鍵了。

但是優點在名冊上看到了一個屋苑,很值得一提。

它,便是土瓜灣的傲雲峰。

這一新樓盤近些年一直有一些火。土瓜灣一帶絕大多數全是好幾十年的老樓,傲雲峰便是不可多得樓齡較小的半新房,或是大中型屋苑,很有象徵性。

它和翔龍灣被一些香港人視作土瓜灣的指標性屋苑,算得上有名氣。

再再加上屯馬線全線通車,沿途的傲雲峰也是借勢行銷暴漲。

因為土瓜灣一帶多見老樓,相較來說傲雲峰樓齡較小,是土瓜灣較為罕見的大中型屋苑。

比不上今日,優點就來跟我們介紹一下傲雲峰吧!

傲雲峰坐落於土瓜灣宋皇台道38號,樓齡大概有18年,開發商有3家,分別是新世界發展、長江實業公司和上海實業。

下面,使我們來一起瞭解一下有關這一屋苑大量的關鍵點。

房型總面積

星級:★★★★★

傲雲峰一共有6棟58層的住宅房,一共給予有2088個企業。

這一屋苑關鍵給予兩室、三房二種房型,在其中有85%全是兩室,僅有2座和7座給予一部分3房的房型。

而傲雲峰企業的好用總面積範疇在452尺至903尺中間,好用率相對比較高,為79.8%。

樓房的安裝層面,傲雲峰的6-58層為住房層,1-5層遍佈有中大型的會館和地下停車場,停車場給予一共552個停車位。

值得一提的是,傲雲峰的全部企業都裝有30尺的大陽臺,這一點應當會備受許多人喜愛。
匯總看來,傲雲峰的房型挑選儘管很少,但空間利用率相對性較高,設備也是非常完備的。
價錢

星級:★★★★

現階段,傲雲峰的均值尺價為20511人民幣。

而傲雲峰兩室的價錢大部分在900-1000萬人民幣上下,三房價錢大部分在1000-1500萬人民幣上下。

近期2年,這一屋苑的尺價都處在平穩上漲的情況。由下面的圖可以看得出,傲雲峰企業的交易量仍在上年4月做到了最高值。

實際上,這一狀況和上年土瓜灣周邊的交通出行轉變擁有密不可分的關聯。

上年6月,香港地鐵屯馬線宣佈全線通車,還加設了土瓜灣站,促使這片地區的全國房價上漲了許多。

上年就會有新聞報導曾報導,屯馬線開啟後,傲雲峰的類似兩室企業價錢相距了近50萬人民幣。

土瓜灣也有此外一個屋苑也很受大家喜愛,那便是翔龍灣。

而翔龍灣的均值尺價為1.9萬人民幣上下,兩室大部分在900萬及下列,三房大部分在1000萬元左右。

總體來說,翔龍灣企業的尺價比傲雲峰要低一些。優點覺得,這很可能是由於與之對比,傲雲峰的經營規模更高、設備更齊備。

下面,大家講下傲雲峰的房屋朝向與園林景觀。

房屋朝向及園林景觀

星級:★★★★

傲雲峰有接近60樓高,與之對比,它周邊的建築物都較為偏矮。

不僅如此,傲雲峰的1、2座與3、5、6、7座呈斜角狀排序,不容易彼此之間擋住。

因而,傲雲峰絕大多數的企業都能坐享十分寬闊的視線。

園林景觀層面,傲雲峰絕大多數往南的企業都能見到啟德,啟德大夥兒也都瞭解,發展趨勢正猛,香港的新CBD,將來的中產階層聚居區。

並且傲雲峰正對的是土地價格不划算的啟德運動場區。

而1、2座朝北的企業園林景觀關鍵以寬闊的樓景為主導,3、5、6、7座朝北的企業則能見到啟德發展趨勢區和山色。

綜上所述,這一屋苑的新樓盤總體的視線都較為寬闊,並且有多樣化的園林景觀供我們挑選,可以達到差異要求的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