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好產品包裝設計賞

全球最好產品包裝設計賞

在更加省時省力的都市區,不但定居著忙碌持續作出挑選的大家,也有忙碌不斷升級換代的產品和他們的product packaging design。在隨意一天中,你都是會觸碰到最少50種不一樣種類的保健食品包裝,更別說這些接到三五件快遞公司的日子。

著眼於發覺世界各國包裝設計設計方案中的經典作品,並讓大家意識到躲藏在出色品牌包裝設計方案身後的極大使用價值——「TheDielineAwards」全世界產品包裝設計賽事,在2020年邁入了它的第九年。Voicer從參賽作品中挑選出最有象徵性的18件,或許沒多久,你也就會在倉儲貨架上與他們相逢。
 

榮譽獎:BestofShow

 

知名品牌:MuttiSpecialEditionforEatalyWorld
設計方案方:AugeDesign

「BestofShow」是全部賽事中最有份量的榮譽獎,它不分類別,從全部的1400件獲獎作品中評比而出。2020年的獲得者是由AugeDesign個人工作室為西班牙知名的番茄調料知名品牌Mutti產生的設計方案新專案。

在AugeDesign為Mutti再次設計方案的六款獨特包裝裡,每一種番茄商品都被認真完成:有四款錫茶葉罐各自裝著番茄瓜瓤、櫻桃番茄、削皮番茄、Datterini番茄,還有一個玻璃瓶子裝的番茄泥和一個管形的濃縮番茄沙司。

根據初始的設計方案,AugeDesign根據將經典鮮紅色與金黃累加在象牙白的表層上,產生彈跳的比照,總體造型設計讓知名品牌越來越更為年青和高級,金黃的字體樣式與logo反映出這一歷史時間追朔到1899年的知名品牌的極佳品質。
 

榮譽獎:生鮮配送類一等獎

 

知名品牌:FoodofImagination
設計方案方:SOLL

FoodofImagination是一個專做外賣送餐的身心健康輕食餐廳,如同餐廳的名字一樣,這兒出示的豐富多彩味道能將你對特色美食想像力一一激起出去。這兒的每一份食材全是能夠隨意累加的味兒組成,用身心健康美味可口的水果和蔬菜,在瞭解的萊單裡造就出一萬種不明的口感配搭。

產品包裝設計應用大規模光亮圖形的層疊來視覺效果化這類配搭的產品賣點,簡約清爽的設計風格加強了食材身心健康這一資訊內容,此外刺激性了味覺,讓食材的挑選多了一份享有與趣味性。
 

榮譽獎:生鮮配送類二等獎

 

知名品牌:SASCube
設計方案方:deSterBVBA

SASCube是SAS北歐航空全新升級的機餐定義,這一與眾不同的設計方案將產生一種簡潔而高品質的正宗北歐風餐館感受。設計構思來源於斯堪的納維亞的自然景觀及文化,外型應用了讓人緩解的白,上邊繪著恬靜而雅致的丹麥當然的圖案設計。

開啟這一正方體的速食盒時,如同在拆開一個全新的手機包裝,或者一盒高級朱古力,設計方案十分精美。而其合乎旅客應用要求的設計方案,令應用全過程更為便捷,充分考慮航行時的室內空間局限性難題,空出能夠讓旅客得到再次工作中、閱讀文章或看電視劇的空閒部位,每一個關鍵點裡都顯出設計師恰到好處的關愛。
 

榮譽獎:FreshFood三等獎

 

知名品牌:CarsodoCuredMeat
設計方案方:EvaEstudi

Carsodo是1895年創立於赫羅納小鎮Bescanó的醃漬肉類食品知名品牌。突顯知名品牌的專業能力,營造知名品牌真實身份,是此次升級產品包裝設計的關鍵目地所屬。

發源和復古——是新產品包裝設計的2個關鍵字。發源,是上溯舊式的陶瓷器上,是這些牆壁、白色瓷磚上的純色紋樣圖案裝飾設計;復古,是重歸傳統式的包裝,是用全透明塑封膜和知名品牌標識來服務承諾無塵工作間品質的時代,這種1950年代的原素再次授予了Carsodo知名品牌個性化和品質感。
 

榮譽獎:預加工食品行業一等獎

 

知名品牌:St.George’sMills
設計方案方:Mousegraphics

麵粉品牌St.George’sMills歷經調查發覺,她們最火爆的是這些包裝袋上寫著“合適全部主要用途”的小麥麵粉種類,而知名品牌的受眾群體也大多數是善於“試驗蛋糕烘焙”的專業能力技術不好型自由派餐廳廚房參賽選手。

受此啟迪,設計部門邀約雕刻家MarhtaFoka應用St.George’sMills小麥麵粉寫作各種形狀的麵糊,放置溫和的純色情況上照相後做為新包裝上的圖案設計。這種麵糊真正地呈現了小麥麵粉填滿著一萬種蛋糕烘焙的很有可能,也包括著一萬種與親戚家人共用的生產製造追憶的歡樂。
 

榮譽獎:預加工食品行業二等獎

 

知名品牌:Pchak
設計方案方:BackboneBranding

純天然零食品牌Pchak,熱銷產品是乾果和堅果。新包裝將食材裝在含有全透明“對話方塊”的空心樹中,填滿童真童趣。並且,顧客在購買時一眼就可以見到內部的食材。該設計方案也是對城市發展與當然中間日益疏遠的一種暗喻。

設計部門在探尋時發覺,不論是針對少年兒童還是成年人,灌木叢全是最瞭解也最神密的,而樹自身便是能聯絡到當然的事情之一,這種都讓顧客在忙碌與喧鬧中,得到得到 一會兒與自然連接的親密無間與鬆馳。還有一個討人喜歡的關鍵點:包裝頂部還粘附一張小紙條,寫到,這種乾果和新鮮水果全是荷蘭鼠老先生搜集的。
 

榮譽獎:預加工食品行業三等獎

 

知名品牌:RisoD’Uomo
設計方案方:HereDesign

有悠久的歷史的西班牙谷類知名品牌RisoD’Uomo,自始至終將“制做出正宗美味可口的燴飯,讓西班牙飲食搭配越來越更為輕鬆自在”,做為自身的重任。

新產品包裝設計改變了西班牙米Riso包裝的設計設計風格,圖案設計樣子參照了米蘭大教堂的Candoglia大理石地板設計方案,授予其獨特的西班牙原素。
 

榮譽獎:乳製品/香辛料/油/料汁/調味料類一等獎

 

知名品牌:ODEFineFoods
設計方案方:AGDesignAgency

ODE(來源於古希臘文化文:ᾠδήōdḗ)是一種散文詩節,也是一個全新升級的古希臘零食品牌。在古希臘,ODE這類讚歌最開始是用伴奏音樂演出的詩歌作品,在ODE系列產品古希臘食品類logo的設計方案裡,英文字母間隔的持續轉變,好似詩文中的節奏感。

以詩文為設計靈感,每一件ODE的產品包裝設計都恍若一次文藝創作。ODEPremium系列產品的設計靈感來自造型藝術美術作品的相同點:相框。全部器皿都被塗上一個“透視”的對話方塊,不僅注重了商品自身也不會掩蓋住食材自身,好似在賞析一件藝術品。
 

榮譽獎:乳製品/香辛料/油/料汁/調味料類三等獎

 

知名品牌:LibertyLondon
設計方案方:&SMITH

2020年稍早,LibertyLondon初次發佈了“自主品牌”食品類系列產品。因此,她們從美國全國各地搜集她們最愛的、冷門而與眾不同的食品類製造商,並為每一個產品設計方案包裝,最後在大型商場的專享地區內展現了超出50種商品,範疇包含各種各樣口感的蘋果醬、檸檬醬、芥末醬、藻類、辣醬等調味料。

LibertyLondon防止了一般運用于自主品牌設計方案的公式法方式,她們期待重視每一件產品的身後小故事和與眾不同加工工藝,為完成這一點,每個產品類別的產品包裝設計都委任一位不一樣的藝術大師開展寫作,保證 全部插畫圖片都是有一些“怪異而精彩紛呈”的內容。
 

榮譽獎:糖塊/零食/甜品類一等獎

 

知名品牌:Cacao70
設計方案方:InGoodCompany

巧克力牌子Cacao70根據科學研究客戶資料發覺,她們的總體目標受眾群體關鍵為年青學員與家庭兩類,而她們都對前往他處擁有 期待。

在再次設計方案品牌包裝時,Cacao70期待讓顧客感受到被帶去其他地方的奇特體會。不論是魂遊到某一段記憶力、某一個位址還是某一時刻,關鍵的是能有那麼十多分鐘能夠解決無法全身而退的日常日常生活。因此,Cacao70根據包裝上的插畫圖片造就了很多個“其他地方的全球”,並另附簡短的故事情況,那時僅有Cacao70朱古力才可以產生的美好而趣味的短暫性逃跑。
 

榮譽獎:糖塊/零食/甜品類二等獎

 

知名品牌:ProvisionsMarou
設計方案方:RiceCreative

巧克力牌子Marou的商品,一直被擺放在這些世界上最好的特色餐廳的倉儲貨架上。但是,有關朱古力真正的日常,實際上與這類“舒適安逸”的全球還是有一些差別的。做為一家在越南地區可以源工作中的朱古力生產商之一,Marou的創辦人經常處在原野探險的自然環境中,而Marou自身則是知名品牌對粗狂且變幻無常的現實世界的獻給。

相對地,Marou在產品包裝設計上也持續了這類粗狂——簡易錫茶葉罐上放單一色彩做為情況,不用一切裝飾圖案裝飾設計,簡約的文字描述,讓人基本上忘記了它是個朱古力商品,擁有 幾近化學品般直接描述多功能性的感觀。
 

榮譽獎:無酒精飲料一等獎

 

知名品牌:SnåsaNaturalMineralWater
設計方案方:OlssønBarbieri

水為全部飲品中最謙虛的一種,也是生命的起源。SnåsaNaturalMineralWater根據瓶體總體設計方案來反映對當然的敬畏之心和謙虛的生活習慣。

SnåsaNaturalMineralWater的瓶體樣子好似一艘相近遊牧人戶外帳篷歷史悠久樣子的船舶,追朔發源,喻義永恆不變。知名品牌的標誌原素集中化於錐型的短板,表明SNÅSA的樹型銘文形象標記是守衛與好運氣的代表。

此外,設計部門還邀約文學家寫作了一首關於水的詩,每一個瓶體的反面都寫著詩詞中的一段話,這或許是世界最爛漫的桶裝水了。
 

榮譽獎:烈酒類一等獎

 

知名品牌:HellstrømSommerAquavit
設計方案方:OlssønBarbieri

HellstrømSommer是一種由丹麥本地的草藥和藻類水蒸氣蒸餾而成的白酒,在其中的HellstrømSommerAquavit,歸屬于米其林星級主廚EyvindHellstrøm調配的丹麥烈性酒系列產品。填滿科技感的產品包裝設計正應該和了這一款酒應用非常規原材料的特性,另外,傳送了一種相擁丹麥短暫性夏天的奇妙體會。

從異教神話傳說中得到 設計靈感,並融合6月24日的丹麥仲夏之夜傳說故事——盛夏是一年中夜裡最長的一天,大家堅信,收集於這一夜的草藥和花瓣有著最強勁的能量。因此為了更好地協助體會魔法和“魔法藥水”,新包裝採用了碧綠色的夾層玻璃。

瓶的身上印著相關哪個仲夏之夜神話傳說的原素:藻類、盆栽花卉、藥草、毛蟲和彩蝶,代表主要生和自然界的奇妙覺醒。好像在翠綠色畫板上進行了一次奇幻之旅,裡邊承裝的液體也是有著不明的奇妙能量。
 

榮譽獎:烈酒類二等獎

 

知名品牌:LoneWolfSpirits
設計方案方:B&BStudio

LoneWolf是標新立異的制酒商BrewDog的新烈性酒產品系列,選用正宗的手工製作生產工藝流程。為了更好地突顯商品純淨度的特性,注重知名品牌特有的精神實質,專享設計方案的壓大花瓶配有鑽膠式標識,並貼著獨特的矽橡膠帶,設計風格純碎又十分高級。

從姓名的本意上,LoneWolf就獨特地表述了知名品牌將自身放置烈性酒界“笑面人”的真實身份精准定位。它革除了一切烈性酒的“傳統式”,例如將威士卡,杜松子酒和威士忌酒承裝於同一種設計理念的酒瓶子中,全透明瓶體配上白紙貼,簡易的線框和復古時尚的字體樣式,著作以與眾不同的設計語言道出知名品牌的單獨和設計風格。
 

榮譽獎:家居傢俱/園藝花卉/小寵物類一等獎

 

知名品牌:CSLightBulbs
設計方案方:AngelinaPischikova

愛迪生的發明理想著造就一款冷光燈的電燈泡,他一直在觀查螢火,並堅信人們還可以切合其構思設計構思出類似的創造發明。現如今,當沒人再相見對LED燈的存有覺得詫異時,CSLightBulbs的新包裝將這位傑出科學家以前的理想化作實際,進而表述對想像力的尊敬。

遭受二十世紀初期物理和昆蟲學統計年鑒教材的啟迪,CSLightBulbs將當代“冷光燈電燈泡”和蟲類圖像融合,用不一樣樣子的電燈泡配搭各式各樣蟲類的人體輪廊,讓藝術創意與科學研究在產品包裝設計中另外展現。
 

榮譽獎:手機遊戲/小玩具/體育文化/遊戲娛樂類一等獎

 

知名品牌:Plankejens
設計方案方:Studiogeist

Plankejens(丹麥版PlankJohn)是一家斯堪的納維亞小玩具生產商,她們商品設計靈感源于自身的爺爺奶奶在兒童時期的小玩具。

這類木制小玩具由可拼湊的控制模組構成,根據親自制做和修建自身特有的代步工具,來聯接歸屬於不一樣時代的童年回憶。復古時尚的顏色和極具科技感的木制外型樣子設計方案,新既能勾起老一輩人的復古情結,也會吸引住了小朋友們的好奇心與玩樂之心。
 

榮譽獎:手機遊戲/小玩具/體育文化/遊戲娛樂類二等獎

 

知名品牌:MasterpiecesNeverSleep!
設計方案方:ShubaGiftFactory

當華燈初上,歷史博物館空無一人時,這些藝術品仍然頭腦清醒並暗夜裡維持凝望。直至天漸漸地閃爍,她們仍然沒有閉上眼,認真地觀查著周邊的聲響。

將美術作品中角色的雙眼做為睡眠眼罩上的圖案設計,大約就能保證 配戴者在夢裡看到真實作品!而畫中的這些角色會一直頭腦清醒,守護著你的睡眠品質。
 

榮譽獎:手機遊戲/小玩具/體育文化/遊戲娛樂類三等獎

 

知名品牌:OtsuchiSashikoBox
設計方案方:6Sense.inc

“OtsuchiSashiko”是2011年3月11日產生的東日本地震以後,在大塚町做為複建新項目時創建起來的日本民俗傳統式刺繡圖案知名品牌。再次制做新品,再次堅持不懈刺繡圖案新專案,持續發展趨勢,這就是災後重建七年的大塚町沉定出來的簡易而堅定不移的生活智慧。針對這一以水產業而出名的小鎮老百姓而言,因海洋而自豪,另一方面,正對面這片海洋產生過的洪澇災害,讓她們更明白了性命的寶貴。

OtsuchiSashikoBox如同來源於海洋的工藝品,小盒子表層刻印著意味著大海的線框,放進箱中的則是一件件由匠人制做的蘊涵日本文化藝術的物品。

產品包裝設計是買東西時的gift box,縱然並不是消費的主題風格,卻能給日常生活增加成千上萬意外驚喜和快樂。每物品都被善待,每一個設計方案關鍵點都被引入信念,走入一家連鎖便利店也可以巧遇金光浮現的時刻,這大約是只歸屬於消費時期的爛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