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 最壞的時光已過

李佳芯 最壞的時光已過

一直屢傳因言論遭雪藏的李佳芯(Ali),近日有份主演的劇集《殺手》收視報捷,終有機會參演新劇,又與男友陳炳銓「築愛巢」,搬入西貢價值千萬的獨立屋,麥玲玲師傅從玄學角度分析指佳芯事業上最差的時間已過去,今年及明年事業運將逐步向好。

李佳芯的命格屬木、木強,命格中「正官」星重,為人勤奮、重視紀律。事業運方面,命中貴人頗多,而她的命格中同時具「傷官」及「食神」星,反映具名氣運,另外,其命格中具有「偏印」星,亦主有演藝天份,而且想像力不錯,能以獨特風格在娛樂圈中佔一席位。

李佳芯的命格逢6歲轉運,26至36歲起行事業運,現年37歲的她,剛轉入大運,連續三十年行適合她的火運,其命格屬木,基於五行木生火,火為「傷官」運,亦即名氣運,這段大運上大利其名氣運,事業不難再有突破。

2019己亥豬年運勢最差,2020庚子鼠年「天合地合」, 加上行貴人運,可以有更大發揮,但要慎防壓力及負面情緒,買樓置業或搬遷也能起沖喜的作用。

2021辛丑牛年犯太歲,可幸藝人不怕相沖,反對事業運有幫助,加上流年行財運,整體賺錢運不錯。

感情必須低調

姻緣運方面,她的命格「偏印」星重,印星屬於思想星,此類命格的人,著重思想與溝通,擇偶方面,並非以經濟條件為首要。

另外,她的命格「比肩」重,代表姻緣運較複雜,感情上有機會與人相爭,不妨趁名氣運強的年份專注事業發展,而儘管已有發展對象,感情事也必須低調處理,如能選擇長期同居而不結婚也是一個解決辦法,即使結婚也絕對不適宜高調。而且長遠來說,配年長一至五年的伴侶會較適合。

面相重點

a 額運平平

李佳芯的額頭是整個面相中較弱的一環,她的少年運平平,而且她的額角上長了不少細碎的毛髮,即俗稱的baby hair,面相有云:「黃毛額角旋,父母早不全」,意指與父母緣薄,少年時便要離鄉別井,外出工作,或讀書運平平,但工作運不錯。額運至二十八歲止,三十歲後,運程會漸入佳境。

b 笑眼

李佳芯擁有笑眼,亦即腰果眼,予人幸福、開心之感,象徵運勢佳、不用捱苦,亦代表艱難環境中仍能樂觀面對,有幫夫之象,福份夠。

c 耳眉一般高

雙耳如果低於眉毛, 生性較愚笨,李佳芯的耳朵與眉峰差不多同一高度,表示她生性聰明、學習能力強,容易一點即明,而且善解人意,容易討人歡心,而且有利揚名。

d 耳珠明顯

凡有耳珠者,可得長輩、貴人相助。

e 捧場紋

捧場紋是臉頰兩側的紋,位置是從下巴的兩側而起,向上往臉頰延伸。有此紋者容易受人歡迎及愛戴,觀眾緣佳。

f 面帶酒窩

不論男女,面上有酒窩的人較受異性歡迎,代表異性緣強,人際關係良好,容易受人歡迎,惟感情運較多波折。

g 嘴形端正

李佳芯的嘴唇大細及厚薄適中,而且嘴形很靚,代表她口齒伶俐,十分擅辭令,很適合吃娛樂圈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