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戴安整套,男士不瞭解的問題

針對戴安整套,男士不瞭解的問題

“小小安全套”既能避免意外妊娠、防止性傳染疾病,還能具有延長做愛時間時間,提高衝動的功效。但現實生活中,很多人卻用不對安全套。大家來整理一下,大家針對避孕套的常見錯誤觀念。

 

戴避孕套錯誤觀念

 

01|避孕套會減少男士快樂

這也是男人們不應用避孕套的最普遍托詞。很多女性也信以為真,最終卻因而後悔莫及。全新的權威性研究發現,避孕套對男士的快樂並沒很大危害。

權威專家提醒:不必戴著“有色眼睛”看避孕套,它不但不容易危害快樂,一些有獨特作用的避孕套,如含有外螺紋、浮點數的,薄型等,更有助於降低憂慮,安全套價錢少量,大大的提高快樂與快感。

 

02|熱情爆發時戴避孕套很煞風景

許多人覺得,在彼此熱情高漲、難分難舍時慢下來戴避孕套“大煞風景”,會令人沒了夫妻生活情緒。實際上,意外懷孕了和性傳染疾病才算是真正意義上的“衝動兇手”,令人充斥著憂慮,不可以資金投入。

權威專家提醒:可以把戴安整套當做性前戲的一部分,將是十分趣味的階段。

 

03|避孕套應當隨時隨地隨身帶

這儘管能幫助你留之備用,但大多數情況下並不可取。由於避孕套必須妥當儲放才可以確保“安全性”。假如儲放在寒濕的條件下,便會變軟變脆,非常容易爛洞、撕破。

權威專家提醒:儘量把避孕套儲放在幹躁清涼的安全性自然環境中。實際上如今選購避孕套十分便捷,無須隨身帶,還能免去難堪。

 

04|男人在男人射精前戴上就能確保安全性

這也是錯大了的,由於男人射精前,男性生殖器排出的溶液中已帶有少許的男性精子,很有可能造成女性懷孕,並且不戴安整套也會提升性病的風險性。

權威專家提醒:男士在完成一切性活動前,如親近、性前戲等,都需戴上避孕套。

 

05|戴2個避孕套能延長性時間

一些人覺得,戴2個避孕套可以提高維護,並且減少性敏感性,讓房事時間更長。實際上,戴2個避孕套比戴一個更差,由於天然乳膠互相磨擦非常容易造成避孕套損壞、開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