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臉上痘痘SayGoodbye

和臉上痘痘SayGoodbye

夏季來臨,免不了搓一頓的快樂,火鍋店、小龍蝦、烤串全都分配上,儘管吃時很開心,但餐後有的愁,臉上痘痘聚堆現。PROJECTANGEL天使計畫—一個年青人都愛的潮範新勢力護膚品品牌,要是用上它的大牌明星品類PA去痘小黃瓶,就能輕輕鬆松打垮臉上痘痘,還你光潔皮膚,給你和臉上痘痘完全saygoodbye。
 

“快消品速滅一支達到”

 

臉上痘痘天敵PA去痘小黃瓶

PA去痘小黃瓶選用的是專業祛痘成份壬二酸及壬二氟苯MEA,雙向高純的秘方,另外具備抗感染、除菌、控油補水的作用,可以迅速完成暗瘡治療的實際效果,堅持不懈應用,陣年舊痘痕都能慢慢消除,且柔和不刺激性;也有積雪草提取液,可立刻緩解皮膚,並修復損傷皮膚;蜂皇漿則是皮膚的護膚品,有利於推動體細胞的提高,讓皮膚情況越變越好。
 

美容護膚小編康璐

痘痘肌膚的妹紙,及其愛起痘的小夥伴們,最無可奈何的便是一覺醒來臉部多了些闖入者。近期新get到的PA去痘小黃瓶真正功能強大。尤其合適必須搶救去痘的大家,用上它就可以迅速平痘,長期性堅持不懈還能消除痘印。滴定管式的設計方案,既便捷還環境衛生,避免二次感染,只需輕輕地點塗在臉上痘痘周邊,就可以輕輕鬆松“對症治療”。
 

美容護膚編寫霜霜

畫妝、經常熬夜、吃熱性食物,害怕的便是臉上痘痘出現和擠痘。但自打下手了PA去痘小黃瓶,臉上痘痘沒在怕的。一支就能拿下多種難題,擁有它不但能夠迅速祛痘痘,還能合理消除痘印,臉部整潔多了,化妝都不脫妝啦。且它的材質不油膩感,夏季用起來也沒什麼壓力。長期堅持不懈應用,不用擔憂臉上痘痘複長,皮膚更顯嫩白有光澤度。